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衝撞林佳龍座車一度昏迷 幼兒園長今天中午出院

2018/11/07 18:05

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今午已出院。(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私立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因拆遷案不服判決,昨天騎腳踏車衝撞市長林佳龍座車受傷昏迷,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插管急救送加護病房,晚上拔除呼吸器清醒,狀況穩定,但仍要住院觀察3天,但今天中午簽下違背醫囑同意書(AAD)出院。

中國附醫指林金連到院時昏迷,緊急插管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送加護病房治療後也逐漸甦醒,目前意識清楚,也能張眼、對答無誤,經影像和抽血檢查,沒有腦出血、藥物反應,也無慢性病。但為何昏迷、無法呼吸?醫院公關組長謝豐名說,傷者要求院方不能透露。

謝豐名說,林金連傷勢穩定,可以在加護病房觀察,也能轉到普通病房,但進加護病房仍應住院72小時,今天家屬原來主張要轉院台中榮總,後來又拒絕院方連絡轉院和通知救護車,表示要出院,簽署違背醫囑同意書後已出院。

林金連為了黎明幼兒園拆遷案官司纏訟8年、多次抗議,台中高分院今年9月更三審判決黎明幼兒園敗訴,必須拆除,隨後他曾到台中市政府潑紅漆抗議,本月1日傳出失蹤,昨天現身居然是騎腳踏車衝撞市長座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