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幼兒園長失蹤 行動成員求各界協尋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9月時率眾抗議,與警方產生激烈拉扯,林最後因血壓過低送醫。(資料照)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9月時率眾抗議,與警方產生激烈拉扯,林最後因血壓過低送醫。(資料照)

2018/11/02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纏訟多年的黎明幼兒園拆遷案,台中高分院9月判決幼兒園敗訴,恐被強制執行拆除,當時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成員赴中市府抗議,園長林金連因血壓過低被緊急送醫。今天傳出林金連失蹤,下落不明,保留行動成員發出協尋,希望趕快找到人。

「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在臉書發文指出,林金連和他的家人前後已經失蹤三次,第一次林金連在蔡英文的官邸被找到,而後為避免打擾社會安寧,皆低調處理。然而這一次,他們沈重、卑屈地請求所有朋友看見黎明幼兒園受到的苦難,以及一條懸在制度邊緣的生命。

黎明幼兒園拆除案與黎明自辦重劃案受到矚目,因此重劃案為全台最大面積的自辦市地重劃,土地利益龐大,至於這起民事官司,則是「單元二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重劃會,約8年前控告黎明幼兒園等地主,要求拆除黎明幼兒園的建築物(地上物),台中高分院判決地主勝訴,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中高分院更二審改判重劃會勝訴,又被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9月11日由台中高分院更三審判決重劃會勝訴,黎明幼兒園應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