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中永和競選總部成立 打危機牌喊「每一票都丟不得」

2018/10/06 18:48

侯友宜中和、永和競選總部成立,吳敦義(右)到場站台。(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參加藍營傳統鐵票區永和、中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破除不願為侯友宜站台傳言,連跑兩場站台,吳敦義稱讚侯友宜「一心為民」,還親授戰旗,侯友宜呼籲支持者要有危機感,他以朱立倫當年競選市長連任,民調大贏20%,結果開票只贏2萬票,盼「每每一票都失不得!」

隨著選舉日逼進,國民黨在傳統票倉永和、中和競總成立大會全力動員,兩場人潮滿滿,吳敦義也在立委林德福陪同出席,分別授旗給侯友宜及永和區議員參選人連斐璠、陳鴻源以及中和區議員參選人陳錦錠、邱烽堯、金瑞龍,為他們加油打氣。

吳敦義批評執政黨能源政策失當、企圖用東廠打擊侯友宜,他稱讚侯友宜,這幾年為新北市做事,真正做到兩件事,第一,侯友宜是真正的一心為民,都為新北市民在做事;第二,侯友宜盼望在新北市400萬民眾,都能夠安居樂業。

侯友宜致詞時說,國家、正義、榮譽是他內心最堅定的價值,只要是對的事,一定堅持勇敢向前行,他也提到永和充滿老舊房屋,亟需都市更新,當選後將與議員、里長並肩作戰,用更快的速度帶動不一樣的新北市。

侯友宜說,他最近到市場掃街拜票,常聽到鄉親跟他說「你穩當選的」,他心想「慘了」,因為當民眾認為他民調領先、很穩,可能不會幫忙拉票,萬一投票日天氣不好,也不會出門投票。侯友宜向現場鄉親拜託,4年前朱立倫要連任,民調贏20%、開票卻只贏兩萬票,希望每一個人要充滿著危機感,每一票都丟不得、失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