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競總成立不見劉振南 邱垂益:聽說檢警想用「一清」辦他

侯友宜中和區競總成立,邱垂益(左)跟隨在旁,劉振南未出席。(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中和區競總成立,邱垂益(左)跟隨在旁,劉振南未出席。(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06 13:3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和競選總部、顧問團副團長劉振南是竹聯幫大老,但他今天上午並未出席競總成立大會,競總主委邱垂益說,消息傳出後,聽說檢警想要用「一清專案」辦他,因此劉振南最近聯絡不到,「可能已經出國避風頭了!」

邱垂益為前中和市長、兒子邱烽堯為現任議員,在地方政壇有影響力,受邀出任侯友宜中和區競總主委,這次將劉振南列入競總的顧問團副團長名單中,邱垂益出面表示,是他為顧及平衡地方政治生態,所做的決定,目前也沒有要換人,競總的名單,侯友宜並不知情。

今天競總成立大會在中和國小操場舉行,劉振南並未出席,邱垂益說,劉振南年輕時曾經做錯事,「但是現在已經改邪歸正,我們應給他重新做人的機會」,8年前他奮不顧身,奪槍救了連勝文,可以看出他是很有正義感的人。

邱垂益說,「現在是多元社會,大家要多多包容(劉振南)」,不要因為一時的選舉撕裂社會和諧,讓有心為地方做事、付出的人,好像被打入十八層地獄,都不敢出來,也擔心會發生像是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要選舉、張榮味就被抓;傅崐萁老婆徐榛蔚要選、傅崐萁就入獄的事件。

侯友宜今天也被問到對於劉振南擔任他競總顧問的看法,侯友宜強調他不認識劉振南,對於地區分區總部的安排,「我們都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