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新北輔選批侯友宜 為選舉利益反深澳電廠

民進黨2018年百工百業挺改革新北場,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致詞。(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2018年百工百業挺改革新北場,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致詞。(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06 16: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6日下午出席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的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中指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了選舉利益反對深澳電廠,又反對中電北送,他反問侯友宜「電要從哪裡來?」難道是主張以核養綠?還是核一、核二延役?還是核四要啟封運轉?侯友宜應該跟老百姓講清楚。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改革造勢活動6日下午2點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現場湧入的支持者坐滿整個會場,活動下午2點開始,主辦單位估計現場已超過6000人;主持人吳思瑤說,今天剛好是賴清德生日,現場湧起生日快樂的祝福,賴清德靦腆的說,他是鄉下孩子,沒有過生日,剛好有這個機會,他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11月24日蘇貞昌當選。

賴清德說,過去為了改善空氣品質、反空污,大家都努力過,也曾走上街頭,但好像不曾看侯友宜參與過;他說,深澳電廠更新計畫是經歷國民黨、民進黨執政都支持的建設,但現在很遺憾,朱立倫竟然站出來反對他當副院長時的裁示,侯友宜為了選舉的利益,也反對他當副市長時的主張,不顧國家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