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爆進私人招待所?陳致中:與好友敘舊、無奈烏龍爆料

2018/09/26 08:36

針對週刊報導進北市私人招待所,陳致中上午再次澄清。(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週刊報載陳致中曾現身台北市私人招待所,還有2位知名酒店紅牌作陪!高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今澄清,當日是參加凱校開課及迎新活動才北上,因校友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臨時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他感慨選舉期間有時候會有烏龍爆料、斷章取義,變成好像有什麼很奇怪的故事,實在覺得很無奈。

陳致中最近遭週刊直擊,現身台北市林森北路某私人招待所,還有2知名酒店紅牌小姐作陪。

鏡週刊報導,本月15日晚間8點多,陳致中與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理事長葉建揚,出現在林森北路159巷,準備進入名為C'est si bon Lounge Bar的私人招待所,門口有2名分別穿著黑色長裙和清涼短裙的酒店紅牌小姐等候,還有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手中拿著紅色塑膠袋在等陳致中。

報導提及,葉建揚為這間招待所老闆,當晚只接待陳致中這組客人,陳致中在這兩名酒店小姐陪同下,從晚間8時32分一直待到9時46分,在店內待約1小時多,最後陳致中提著蔡其雍給的紅色塑膠袋,搭計程車前往台北車站轉乘往高雄的高鐵。

陳致中上午說明,當日參加凱校開課及迎新活動北上,校友金門縣環保局蔡其雍局長臨時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本來已經要去搭高鐵,礙於大家是舊識,盛情難卻,蔡局長在離島服務,久未見面,互相關心也多聊了幾句,即趕搭末班高鐵回程。

他說,因在中秋前,蔡兄還特地帶了李鵠餅店的糕餅讓他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陳致中說,選舉期間,有時候烏龍爆料、斷章取義後,變成好像有什麼很奇怪的故事,他實在覺得很無奈。

相關新聞

陳致中被爆現身林森北私人招待所 2酒店紅牌火辣迎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