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柯粉出來黑柯 丁守中:民調早有顯示

2018/09/08 10:5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請來前柯粉批柯文哲,丁守中表示,柯粉對柯文哲失望不意外,民調早有顯示。(資料照)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距離年底選舉剩下80多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近日積極深入各市場掃街,今天早上在立委蔣萬安的陪同下到台北市長春市場拜票。丁守中今天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請來前柯粉批柯,丁表示,柯粉對柯文哲失望不意外,民調早有顯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請出前柯粉來質疑柯文哲市政,丁守中表示,柯粉對柯文哲的失望,從民調上就有顯示出來,根據上次自由時報民調柯支持率為33%,跟2014年柯文哲勝選時得票率57%相比,上次投柯的有24%很大比例不會再投他。媒體追問會不會也有安排類似站台活動,丁守中表示,一步一腳印,不會安排反間計的活動。

陪同丁掃街的蔣萬安指出,今天離投票剩下80天左右,最後倒數這些日子,會更密集安排幫助丁跟基層民眾互動接觸的機會,看到丁一桌一桌跟民眾敬酒請安時,民眾熱烈的反應,就發現年底選舉對丁的聲勢和支持度不斷提高,丁陸續端出的政見牛肉和勤走基層,民眾都有被感動到。

媒體詢問近日謝長廷在日本的表現,丁守中表示,謝長廷作為駐日代表,面對北海道這麼多旅客和民眾遇到的狀況,卻沒辦法第一時間紓解他們困難,根本就是嚴重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