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坦言喜歡柯P 但理性上支持丁守中

張善正說,感性上會喜歡柯P,理性上要支持丁守中,他覺得就做事能力來講,丁守中是比較好的選擇。(資料照)

張善正說,感性上會喜歡柯P,理性上要支持丁守中,他覺得就做事能力來講,丁守中是比較好的選擇。(資料照)

2018/09/07 10:3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上午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提及目前擔任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一事,他表示,「感性上會喜歡柯P,理性上要支持丁守中」,他覺得就做事能力來講,丁守中是比較好的選擇,只是丁現在選戰上居下風,民調方面落後柯文哲。

張善政說,丁守中在媒體上沒有柯文哲那麼討好,但他認為丁即使民調領先也要當作自己落後,持續努力,既然丁守中現在有點辛苦,他就盡力幫忙。

台北流行廣播電台今天專訪張善政,張善政說,起初丁守中找他當競選總部主委一事他不想接受,因為他並不是國民黨籍,再者,自己沒有選戰經驗,和丁守中也不熟,後來是被丁20年一直來想當市長的心願感動,聽了對方的理念,覺得這個人的確可以支持。

有關柯文哲「器官移植」案再度被拿出來炒作,張善政表示,自己和丁守中強調,「我們絕對不做攻擊對手的行為」,他認為這很顯然是民進黨想要打擊柯P的手法」,張善政說,2014年綠營的人還有幫柯文哲辯護,顯然有矛盾,「我在綠營的話可能會精神錯亂,民進黨是立場決定想法」,「我覺得丁守中在這件事上不必涉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