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稱減少選舉花費 丁守中:整個市府幫他拍電影

2018/05/27 14:06

柯P稱減少選舉花費,丁守中:整個市府幫他拍電影。(資料照)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被問及,民進黨提名立委姚文智等於在幫國民黨?丁回應,「我覺得沒有耶」,接著強調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有黨格,應推參選人,其基層也有強烈需求,相信民進黨民調不會只有8%、10幾%,很快會達基本盤。

丁也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掌握所有行政資源,稱不花錢,但整個市政府運用資源、各局處都在幫市長拍電影。

丁守中今出席國民黨南港區黨部高麗菜義賣活動,與副主席郝龍斌、議員及參選人同台義賣高麗菜、炒高麗菜。郝龍斌受訪則表示,重點是自己要團結、合作,他始終相信民進黨是在打假球,更何況柯文哲把「兩岸一家親」先收回、再放出,也不是一個值得大家信賴的政治人物。

丁守中被問到「和民進黨共同默契」打柯文哲?丁回應,他們跟民進黨之間沒有默契,只有一個默契、跟市民有一個默契,就要讓台北市更進步、繁榮、宜居,讓市民安居樂業。

談到現在最大敵人是柯文哲?丁守中表示,柯掌握所有行政資源,整個市政府都變成柯的競選總部,柯雖然說不花錢、不輔選,但整個市政府運用資源、各局處都在幫市長拍電影;而他們步步為營、一步一腳印,絕對不敢過分樂觀,全力以赴,結合市民、議員及參選人、里長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