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北基合體造勢破局 丁守中:聯盟不需黨中央促成

北北基合體造勢破局,丁守中:聯盟不需黨中央促成。(資料照)

北北基合體造勢破局,丁守中:聯盟不需黨中央促成。(資料照)

2018/05/27 13:4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辦公室原發出採訪通知,昨於基隆辦反深澳造勢,並和北北基宜縣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侯友宜、林姿妙合體同台,豈料,臨時取消會師活動,謝1人唱獨角戲。丁守中今上午受訪表示,年輕人辦活動中間沒聯繫好,要給更多鼓勵啦!他認為很快會組成北北基聯盟打選戰,但「不需要黨中央出來促成。」

被問及昨天狀況,丁守中立刻說「有啊!我早上有參加,他們通知我的就是...我們也跟他回報就是我們能夠早上參加,早上我鳴槍的啊!」但並非是基隆活動,「我們在中央黨部前面。」丁說,整個活動是連貫的,他參加中央黨部這場,當然年輕人辦活動,可能中間沒有聯絡好,但是要給更多鼓勵啦!

談到是否將與侯友宜、謝立功合組北北基聯盟打選戰?丁守中說,很快的,因為共同政見都在擬定,中間也有很多溝通協調,隨時都可能會發生,並解釋他週還在陪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跑初選。丁說,不需要黨中央出來促成,他們自己都希望促成,因為本來北北基就是生活圈,受深澳電廠共同影響,嚴重傷害市民健康、空汙。

被問到是否希望黨中央協調立委蔣萬安任其總幹事?丁守中說,「現在黨部負責輔,我們負責這個選舉,真的還是要靠我們自己選戰的團隊,我們會跟黨中央充分協調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