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出線參選北市長誰是主要對手?姚文智點名...

姚文智表示,任何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都是公開對手。(記者簡榮豐攝)

姚文智表示,任何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都是公開對手。(記者簡榮豐攝)

2018/05/26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日舉辦黨內2018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發表,立委姚文智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只把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對手,若姚順利出線,是否也有主要針對的對手?姚文智說,只要有登記參選的,應該都是對手。

綜合媒體報導,丁守中近來不斷表示,柯文哲挾帶龐大市府資源投入選戰,因此無論民進黨由誰出線,主要對手仍是柯文哲。姚文智則認為,丁守中的說法只是參選人間的叫陣,不太需要理會,所有登記參選北市長的人,都是公開的競爭對手,他強調,誰提出的政策、願景最能符合民眾需求,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至於和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姚姚配」是否破局一事,姚文智提到,姚立明是否擔任競選總幹事,得視他的身體狀況而定,即使無法出任,也會以別的方式協助他,要外界不要有過多無端的揣測或是風涼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