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游錫堃相挺!出任蘇貞昌榮譽主委

2018/05/15 11:3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5日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暢談參選理念。(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確定由蘇貞昌出線後,地方仍有部分雜音,擔心蘇貞昌偏心,只挺自己派系的議員,蘇貞昌今天在廣播節目受訪表示「過慮了!」他當縣長的時候都能不分黨派、公平對待議員,現在跟黨內各派系議員都是為同一個理念、目標奮鬥,且支持游錫堃的議員陳啟能,週五將舉辦問政說明會,他也會參加。

除了證實陳菊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蘇貞昌表示,游錫堃也答應擔任榮譽主任委員,也賣力的請支持者一起支持他,兩人從省議員第一天走入政壇就一起到現在,雖不是肝膽相照,但都是真性情的人,難免會有一些不同看法,但我們知道團結才能勝選。

挺游大將中的立委高志鵬對深澳電廠有意見,被質疑是因為蘇貞昌跟賴清德的新潮流系合作,而有所不滿,蘇貞昌說,民進黨的人在初選的時候用盡各種力量爭取,可是等到決定了,大家團結一致。高志鵬也是這樣,一定是盡力的,他有甚麼意見提出來,我們也尊重。

蘇貞昌說,自己當縣長時都不分黨派,當年的台北縣議會全部65席,民進黨才16席,國民黨多很多,但推動的計畫都能順利通過,就是議員知道他做事情不分黨派,而且很公平;競選連任時,許多國民黨、親民黨的、新黨的都支持他。

他說,當時支持游錫堃院長的議員陳啟能,後天就要在三重區三和國中舉辦向頭家報告問政說明會,也邀請他一起去出席,現在黨內不管什麼派系,現在都是為同一個理念、同一個目標在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