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諷年紀大 蘇貞昌稱自己「有經驗、看得遠」

2018/04/14 15:57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造訪八里渡船頭,對於外界拿年紀作文章,他說「人家要說我老,也沒有錯」,但經一事長一智,體力固然不能跟當年比,但看事情、判斷卻比過去來得快。(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造訪八里渡船頭,有媒體問到年紀問題,蘇貞昌說自己已經71歲,「人家要說我老,也沒有錯」,但經一事長一智,體力固然不能跟當年比,但看事情、判斷卻比過去來得快,相信新北市民有智慧。

蘇貞昌說,他已經71歲,跟以前在台大打橄欖球體力不一樣,「人家要說我老,也沒有錯」,但他感覺自己沒有白活,經一事長一智,經過這麼多年,體力固然不能跟當年比,但看事情、判斷卻比過去來得快,也看得比較遠。

蘇貞昌說,看新北市民要做什麼事、要什麼樣的市長,就像一場運動會,如果是下場跑、丟標槍、擲鐵餅,年輕的好,但如果是主辦一場運動會,需要的是有經驗、各方面能力,相信新北市民非常有智慧,知道市長要幹什麼,希望新北市民給他機會,他會做得更快更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