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初選民調勝出 黃敏惠:效法「KANO」永不放棄精神

2018/02/25 11:47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初選勝出將再戰。(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決戰2018縣市長大選,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民調今天出爐,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勝過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將獲得國民黨提名角逐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強調,初選機制公開透明,這次是以全民調方式進行,所以是全嘉義市民提名,但國民黨選情艱困,挑戰才開始。

經3天全民調過程,國民黨今確定由黃敏惠勝過李允傑,由黃代表國民黨出戰嘉義市,國民黨表示,根據2位參選人共識,對外只公布勝負結果,不會公布民調數據。

李允傑對黃敏惠表示恭喜,並說將團結一致一起為國民黨贏得2018年選舉;黃敏惠則強調,初選機制公開、透明、公正,採全民調方式進行,不只是國民黨提名,更是全嘉義市民給她的提名,現在挑戰才開始。

黃敏惠強調,縱使他過去曾參選過嘉義市長,但這次時空背景完全不同,考驗更嚴峻,為什麼要再次投入?因為她愛嘉義市,希望嘉義市更進步,對國民黨來說,現在也是非常困難的時代,但她將效法她過去當市長時推動的「KANO」精神,永不放棄。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嘉義市黨部明會將提名人選提報給黨中央,黨中央預計在本週二上的中常會上正式提名嘉義市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