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投入嘉市長選戰 第一面看板掛噴水圓環

黃敏惠掛上宣布參選後的第一面看板。(記者林宜樟翻攝)

黃敏惠掛上宣布參選後的第一面看板。(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2/12 14:27

〔記者林宜樟/嘉義市報導〕前嘉義市長黃敏惠日前宣布投入這次嘉義市長選戰,今天在噴水圓環旁的新台灣餅舖外牆今天掛起第一幅看板,她表示,競選看板照片是嘉義市舉辦世界管樂年會時所拍攝的,祝福嘉義市民「嘉家幸福,犬年會旺」。

黃敏惠日前宣布投入年底嘉義市長選戰,今天掛起第一幅看板,以年節喜氣的大紅色為基底,選用的照片是與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與民眾一同拍攝的照片,搭配「嘉家幸福,犬年會旺」新春賀詞,向民眾拜年;黃敏惠表示,年關將近,家戶忙碌,最近寒流不斷,民眾請注意保暖。

國民黨目前在嘉義市有黃敏惠及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表態投入黨內初選,原為國民黨籍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則已宣布退黨參選嘉義市長,民進黨則由現任市長涂醒哲代表參選爭取連任。

黃敏惠掛上宣布參選後的第一面看板。(記者林宜樟翻攝)

黃敏惠掛上宣布參選後的第一面看板。(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