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綠營不提北市人選恐影響議員選舉?姚文智籲黨內團結

2018/02/13 12:36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早到東門市場掃街拜票(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到東門市場掃街時表示,若未來有機會擔任市長,會積極從事東門市場改建工程,強調「就算是半夜都來看」;姚文智並說,許多民進黨支持者已與柯文哲分道揚鑣,這樣的心情「當然會影響議員投票」,呼籲民進黨應堅定意志,提出自己候選人。

姚文智今早在東門市場掃街拜票,因鄰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住家,且與競爭對手、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總部相近,被外界解讀較勁意味濃厚。

姚文智受訪時表示,東門市場改建已經談了30年,市政府輔導的效率真的太慢,批評政府應扛起市場改建責任;姚文智表示,東門市場擁有許多特色,能否在此精華區,創造出這個區域最漂亮的現代化市場、融入都更創造的社會功能,是身為市長要扮演的重要角色。

姚文智說,當前台北市的局勢已經很清楚,民進黨若不提黨內人選,恐怕會影響支持者情緒,連帶影響議員選舉投票;姚文智呼籲,民進黨應堅定意志、團結一致,提出自己候選人,只要有好的機制、選出自己人選,時間都還綽綽有餘。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早到東門市場掃街拜票(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