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景峻、柯文哲稱沒有不合 姚文智嗆:合不合干我屁事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

2018/02/04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公開指責市長柯文哲不應私下見燈節廠商,因為有違行政體制之虞,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認為這是「政變」,呼籲陳「棄暗投明」。陳景峻昨則反酸姚文智不要「見縫插針」,柯也直言陳不會害他。姚文智今天則怒嗆,「你們合不合干我們家屁事」。

據《蘋果日報》報導,姚文智今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柯文哲私下見燈節廠商的重點在於,要說清楚講明白燈節中間的疑點與黑箱作業。針對陳景峻回酸「見縫插針」的說法,姚文智則反問,「縫是誰造成的?」

姚文智表示,觀傳局前局長簡余晏因燈節活動被柯文哲批評是「棄職潛逃」,甚至副市長還批評市長有不當募款、招標拖延與封殺記者爭議等黑箱作業流程,但都沒有說明清楚這些疑點,認為政風單位應該要進行調查,這絕對不是「柯、陳兩人合不合的問題」。

姚文智直言,市長被副市長公開指責,不是副市長走人,那就是市長該繩之於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