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芳玲請辭扯出內鬼說 姚立明強力反駁

2016/09/20 23:49

姚立明昔為柯P戰友,如今太太楊芳玲請辭,與柯P的關係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請辭,意外牽扯出與遠雄大巨蛋續約有關,不滿法務局被造謠成「內鬼」,姚立明今在節目中強力反駁。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今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表示,市政府內負責大巨蛋案的專案小組,包括法務局局長楊芳玲,皆傾向與遠雄解約,認為市政府有籌碼且有勝算打贏官司,但民進黨內部人士卻認為與遠雄打官司一定會輸,甚至唱衰法務局,而柯P最後疑因「政治考量」,決定暫不解約。

姚表示,下屬必須尊重長官的「政治決定」,但楊芳玲從頭到尾支持台北市政府巨蛋解約,如今卻被造謠成反對巨蛋解約,市議員童仲彥甚至暗指法務局是市政府的「內鬼」,姚立明說,應該想想放話的人目的為何?為何反對遠雄的人一個個被逼離台北市政府?

楊芳玲請辭扯出內鬼說,姚立明親上火線反駁。(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暗指法務局為「內鬼」。(圖擷自童仲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