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閃辭 民團砲轟不負責任

法務局長楊芳玲昨日提出辭呈,引發民團不滿,今日下午聚集市議會門口抗議,批評楊芳玲不敢面對議會砲火,開議離職更是不負責任行為(記者何世昌攝)

法務局長楊芳玲昨日提出辭呈,引發民團不滿,今日下午聚集市議會門口抗議,批評楊芳玲不敢面對議會砲火,開議離職更是不負責任行為(記者何世昌攝)

2016/09/20 15:4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第2天,有關法務局長楊芳玲昨日提出辭呈一事,引發民團不滿,今日下午赴市議會門口抗議,批評楊芳玲不敢面對議會砲火,開議離職更是不負責任行為;同時,要求市長柯文哲終止大巨蛋契約,不要淪為「郝龍斌第二」。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今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門口「堵柯」。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表示,遠雄日前未在限期內完成改善條件,台北市政府卻以「保留終止契約權利」,和遠雄繼續協商,跌破全市民眼鏡,且上個會期信誓旦旦說「大巨蛋的法律戰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楊芳玲卻選在議會開議前遞辭呈,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游藝說,去年初早已把大巨蛋相關資料送給台北市政府參考,且還當面拜會楊芳玲,當時楊芳玲還直言,若不儘快解決大巨蛋案,會對市府不利,但沒隔多久,楊芳玲卻在議會提及「大巨蛋合法不合理」等言論,顯示市府對大巨蛋案的法律見解已經定調。

松菸團體表達完訴求後,高喊「弊蛋腫瘤不切除,台北真的會完蛋,有請議會支持解約捍衛公平正義」、「說清楚、講明白,柯市長踹共,現在不終約,被綁一輩子」等口號,並在現場等待柯文哲。

柯文哲下午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下午2時前從市府走到議會時,匆匆接下陳情書,但並未對外表達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