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財政部無償撥出16處國有地 供興建社會住宅

2016/08/01 22:48

財政部國產署已無償撥出16處國有地,提供各縣市政府興建社會住宅。圖為財政部長許虞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今(1)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從2012年實施「整體住宅政策實施方案」開始,規劃57處國有土地和房地提供給各縣市政府興辦社會住宅,目前已有16處完成撥用。

根據《新頭殼》報導,財政部國產署主任秘書王彩葉表示,目前篩選出57處、共41.27公頃的國有土地及房地提供給各縣市政府興辦社會住宅,目前已有16處完成撥用,位置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及台東縣。

王彩葉也表示,國產署所經管的土地為無償撥用,提供給地方政府興建社會住宅,但其他機關所屬土地就須辦理有償撥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