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軍誤射飛彈 洪秀柱納悶:怎麼會這樣?

2016/07/01 18:02

洪秀柱要求政府必須對受害家屬盡到賠償責任。(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造訪台南市議會,對於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一事,洪秀柱表示,聽到這消息感到難過,也很痛心!要求政府必須對受害家屬盡到賠償責任。她還納悶說,「怎麼會這樣?」「離譜!」

洪秀柱今天下午剛到台南市議會時,當時誤射造成傷亡仍未獲證實,她最初受訪說,幸好老天保佑,沒有人傷亡,希望來望訓練應該更嚴謹小心才是。

傍晚,洪秀柱與國民黨團舉行完座談,準備離去時,這時國防部已證實漁船是遭飛彈誤射,她二度受訪要求政府必須對受害家屬負起賠償善後的工作,否則就太對不起國人了。

對於國防部一再發生問題,洪秀柱說,國防部亂了套還真不少,這要好好解釋一下,國防部的因應措施也要再加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