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喊基本工資調3萬 他用一句話突破盲點「超中肯」!

2016/01/03 10:39

朱喊基本工資調3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於辯論會上,主張明年調漲基本工資至2萬2200元,4年內調漲到3萬元,不過他卻用一句話道出大家的心聲,讓人感受到「淡淡得哀傷」~

網友在「畫家志願!」臉書PO出漫畫作品,朱立倫先表示,為了打破低薪大環境,「若當選宗痛,我承諾調高基本工資,大家月薪都有3萬喔~揪咪」。

漫畫中,有民眾既無奈又落淚表示,「要調的話,現在就可以調了啊...」、「都讓你們黨作8年了,為什麼還要等你當選才來調啊」!

其他網友看到該漫畫後,直呼「太中肯了!淚奔」、還有網友諷刺,「絕對不會相信這種當初說不選總統,結果現在丢下新北市去選總統的傢伙所說的話」。

漫畫中,有民眾表示,「都讓你們黨作8年了,為什麼還要等你當選才來調啊」!(圖擷取自畫家志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