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病軀、賣老臉... 吳伯雄力保兒子不分區立委席次

國民黨去年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前主席吳伯雄在黨副主席黃敏惠的攙扶下上台致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去年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前主席吳伯雄在黨副主席黃敏惠的攙扶下上台致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3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倒數10多天,國民黨大老吳伯雄即使已經身體欠佳,近日仍然四處奔走輔選,因為他的兒子、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此次名列不分區立委第8名,看似在安全名單,實際上卻很有可能落選,讓吳家三代的政治基業毀於一旦。名嘴黃創夏日前發表〈吳伯雄的身影 國民黨的悲歌〉一文,讓人看到國民黨真是日暮西山,在劫難逃!

〈吳伯雄的身影 國民黨的悲歌〉一文日前發表於《Yahoo奇摩新聞》,在網路上引發迴響。黃創夏在文中指出,吳伯雄前年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站台時,就傳出病魔纏身的消息。對黃創夏這些桃園長大的孩子而言,吳伯雄一直是地方的「大家長」。吳家從吳鴻麟中壢醫院「免費義診」服務百姓開始,在桃園三代縣長,被外界視為永遠的「桃園王」。

黃創夏指出,吳伯雄一出道就組「青商會三十六兄弟」,吳是大哥、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是老二、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為老三、連中壢區黑道老大鄧天來都名列其中,不分藍綠、跨越黑白的人脈,讓吳伯雄50年「喊水會結凍」,但曾幾何時,他卻必須為了自己兒子的前途奔波於途,拚命賣老臉幫國民黨拉政黨票。

黃創夏強調,讓吳伯雄神傷的不只是吳志揚,就連現任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的朱立倫,當年都是在他的襄助下,才能在短短5年之內從立委到縣長,如登天梯般晉身國民黨一線政治人物。但如今在這位自己一手提拔的年輕人帶領下,國民黨卻衰頹到不分區第8名都難保的地步。

而最讓吳伯雄傷心的恐怕還非吳志揚、朱立倫,而是現任總統馬英九!2008年,就是時任黨主席的吳伯雄護航,修改黨章讓馬當選總統,並順勢拿下18個縣市與4分之3的國會席次,沒想到現在的結局卻是「完全執政,完全失敗!」黃創夏直言,馬英九、朱立倫、吳志揚這代國民黨領導人的敗家、不肖,實在是對不起吳伯雄這一輩老人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