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李登輝批「看得不夠遠」 柯文哲:相當中肯

2015/12/05 15:27

圖為柯文哲與李登輝10月會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雜誌專訪,點評台北市長柯文哲1年來「看得不夠遠」,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相當中肯」。

李登輝日前驚傳小中風被送往台大醫院住院休養,他在日前接受《財訊》雜誌專訪時,談到柯文哲這1年執政表現時,直言「醫生看得不夠遠、太近了」,因為過去台北市留下的很多事情很複雜,認為柯文哲光用喊的很勉強。

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對於李登輝的批評表示「相當中肯」,他也表示最近他也在反省這1年來好像都在收拾殘局,如大巨蛋都還沒搞定,法務部今天還說美河市要賠70多億,讓他聽到後直呼「我的天啊!」,不知錢要從哪籌。

但柯文哲也強調,北市府最近已研擬「台北2050願景計畫」,包含松山機場遷移等,未來長期規畫應該會一一推出。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雜誌專訪,點評台北市長柯文哲1年來「看得不夠遠」,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相當中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