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柱大和解 柯P:打仗要擺出最佳陣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12/04 11:31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演「大和解戲碼」,洪還決定出任珠的競選總部幹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對此表示,反正打仗就是要挑出最佳陣容,我相信他(朱立倫)也是會盡他的努力擺出最佳陣容,這是他努力的一部份,滿正常的,「不然剩下43天,光是討論食安問題和軍宅就塞滿了。」。

另外,朱立倫也延攬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董事長、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出任競總主委,朱總部現有許多大咖,卻也遭外界質疑是否適任。柯文哲則說,你管他是什麼背景,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說不定本來不講就直接去做,現在一講,他應該會想很久。」

有媒體問及,柯文哲屢次在演講中提到,選戰中「創新是落後者的義務」,創新不僅是個人特質,還有團體文化,但端看今年選戰很boring(無趣),因為對台灣社會沒有衝擊,沒有給台灣新的想法,「生意仔難生(做生意的才能是天生的,學不來),我自己的選戰比較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