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朝野協商制度遭批 王:我叫王金平、不叫喬王

2015/12/02 21:56

朝野協商制度遭外界批評,王金平對此表示:「我的名字叫王金平,不叫『喬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會改革議題正夯,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接受《新新聞》專訪,內容預計明(3)日刊出,根據先行曝光的內容,朝野協商制度遭各界質疑,王金平對此說道:「我的名字叫王金平,不叫『喬王』。」

綜合媒體報導,王金平指出協商制度是在前院長劉松藩任內完成的,協商過程中,除了黨團幹部以外,立委、官員甚至立委助理都可以參加,絕對不是密室,是外界誤解,如果大家始終不滿意該制度,未來可以立法廢除,再者,推動國會聽證制度後,就不需要朝野協商了。

而對於遭外界批評是「藍皮綠骨」,更有人質疑王金平在南部輔選不力,甚至連黃復興黨部也不滿他,王金平則回應道「我是一心為國,沒有藍綠之分」、「我對黃復興不好嗎?」。王還說他有信心明年幫助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