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ONE Taiwan」 網友製出「怨台灣產生器」了

2015/11/04 10:43

網友創意用「❂NE TAIWAN GENERATOR 怨台灣產生器」製作出不同的競選主軸,像是「ONE CHINA 台灣就是衰小」。(圖擷自《UCCU - Creators United》臉書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公佈競選LOGO「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被網友揶揄是「怨台灣」,想不到馬上就有網友製作出了「❂NE TAIWAN GENERATOR 怨台灣產生器」,讓其他網友創意發揮。

關注設計相關議題的臉書專頁《UCCU - Creators United》之前就曾在臉書上分析朱立倫和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人的競選視覺系統,指蔡先用了「圓」的意象、融合的色彩,朱立倫又用了同樣的路線,痛批朱是「拿香跟著拜」,也顯示出台灣設計力都被國民黨搞低了。

不久後,臉書專頁也馬上製作出「❂NE TAIWAN GENERATOR 怨台灣產生器」,而且連產生器排版也是直接模仿朱立倫競選看板排版沒排好,原本該貼在右邊的句點跑到了最左邊的模樣,非常寫實!

有網友就製作出「ONE China 台灣就是衰小」、「ONE PIECE 我要成為海賊王」、「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ONE Minute 一分鐘就是60秒」等,非常有創意。

相關連結:

各位觀眾,隆重介紹(鼓聲響起)「❂NE TAIWAN GENERATOR 怨台灣產生器」http://one-taiwan.ga/ ❤︎感謝UCCU之友熱情贊助❤︎轉貼請務必附上網址:...

Posted by UCCU - Creators United on 2015年11月3日

或是「ONE PIECE 我要成為海賊王」。(圖擷自《UCCU - Creators United》臉書專頁)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圖擷自《UCCU - Creators United》臉書專頁)

「ONE MINUTE一分鐘就是60秒」。(圖擷自《UCCU - Creators United》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