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臉書找小英辯論 網友想到去年游錫堃

朱立倫希望盡快與蔡英文進行辯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希望盡快與蔡英文進行辯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31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開始競選行程之後,也不時地藉由媒體呼籲,要求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進行辯論,期望能以此逆轉低迷的選情。

國民黨官方臉書也在今日發表一篇貼文,內容寫著,「辯論,是對選民負責!民主國家最重要的精神是理念的透明、觀點的交鋒,用對選民負責任的態度,進行政策辯論。期盼蔡英文主席,不要用各種「前提」來迴避這項責任。雙方儘速針對兩岸關係、憲政改造、國會改革、非核家園、十二年國教等理念政策進行辯論,共同實踐這項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寶貴傳統!」

但就有網友提出質疑,問說,「去年的新北市長辯論題目是什麼?」、「當初游錫堃要辯論 砂石輪呢」、「問題是 kmt才是執政黨吧 結果kmt一直質疑在野DPP?」,也有網友提到,2000年總統大選時,民進黨就有要求舉行電視辯論,但國民黨直到2004年大選時才答應。

國民黨臉書全文。(圖片截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國民黨臉書全文。(圖片截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