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換柱退場宣言講什麼?傳一定會再提「這個」...

2015/10/16 08:42

洪秀柱為「換柱」草擬退場宣言,究竟會說什麼引發各界好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明天也將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討論更換總統參選人事宜,洪秀柱為此「閉關」草擬退場宣言,究竟會說什麼引發各界好奇。

「洪下朱上」局勢幾乎成定局,根據《聯合報》報導,洪辦公室內原本是倒數2016大選,現在已成「換柱倒數」,洪幕僚們對此只能苦笑。

據悉,洪秀柱臨全會講稿時間約10分鐘,全文將走軟性訴求,包括闡述感想與未來計畫,被黨中央稱「偏離主流民意」的兩岸政策也一定會再次重申,但主軸仍會放在參選感想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