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美青真心「挺柱」? 曾碎念馬英九

2015/10/14 10:02

周美青在國慶大典上給洪擁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換柱」已成定局,國民黨人士將原因指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民調低,洪秀柱面對「內憂外患」,最後甚至遭到國民黨逼退,讓第一夫人周美青相當心疼,在國慶大典上,周美青在眾人面前直接給洪秀柱一個「溫暖的抱抱」。

知情人士透露,周美青曾碎念馬英九不替洪站台,她在國慶大典上給洪擁抱,卻甩開馬要牽她手的一幕,足以說明周美青是真心「挺柱」。

《壹週刊》報導,熟悉周美青的人說,擁抱是周美青對弱勢者的習慣動作,她替洪秀柱打抱不平,也曾念馬英九:「應該有更好的辦法,為什麼要弄到今天這種局面。」

熟悉周美青的人說,擁抱是周美青對弱勢者的習慣動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