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換柱」被瑤瑤打敗 人渣文本:不如看馮迪索肚皮

2015/10/07 23:45

輔大教授周偉航貼文,他將《蘋果日報》7日截至晚間11點的熱門新聞貼出一看,18條新聞中不是「色」就是「社會新聞」,「換柱」的新聞竟只排行16名。(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聞報導品質優劣,到底應歸咎於大眾媒體?亦或閱讀聽眾催生?一向是雞生蛋或蛋生雞的無解問題。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今(7)晚臉書貼文,他將《蘋果日報》今日截至晚間11點的熱門新聞貼出一看,18條新聞中不是「色」就是「社會新聞」,「換柱」的新聞竟只排行16名。周自問「這代表我國國民素質太低嗎?關注一個爛黨換一個爛人,又會高級到哪邊去。」

周偉航臉書貼文的圖片指出,《蘋果日報》今日截至晚間11點的熱門新聞榜,排名前列的18條新聞不是「色」就是「社會新聞」。許多人熱議的「換柱」行動新聞,頂多是藝人瑤瑤流眼淚的等級,只排到16名。

周自問「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國國民素質太低嗎?關注一個爛黨換一個爛人,又會高級到哪邊去。」他更諷「還不如看馮迪索的肚皮,這算是文青最愛的國際新聞,而且他的肌肉大小還真的會影響地球(在電影裡的)和平。」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國民素質無誤」、「代表台灣人閱聽人能力有待加強、素質不夠 這也是為啥很多人認為吳>馮的原因」,更有網友認為真正重要的政治議題被蓋掉了「這幾天熱議的TPP告一個段落也毫無音訊阿。」

相關連結請見

這張圖是今天晚上近十一點時蘋果日報的熱門榜。看出什麼東西了嗎?排名前列的,不是「色」,就是「社會新聞」。許多人熱議的換柱,頂多是瑤瑤的眼淚等級。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國國民素質太低嗎?關注一個爛黨換一個爛人,又會高級到哪邊去。還不如看馮迪索的肚皮,這算是文青最愛的國際新聞,而且他的肌肉大小還真的會影響地球(在電影裡的)和平。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10月7日

周偉航臉書貼文的圖片指出,「換柱」行動新聞,頂多是藝人瑤瑤流眼淚的等級,只排到16名。(圖截自人渣文本臉書)

周偉航自問「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國國民素質太低嗎?關注一個爛黨換一個爛人,又會高級到哪邊去。」(圖截自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