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吵不停 藍議員、青秀柱講團成員互槓

國民黨7日中常會決議通過召開臨時會討論換柱議題,洪秀柱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很多地方她自己也要檢討反省,是不是有很多主張說得不夠清楚明白,溝通不夠詳盡,讓黨內一些重量級人士有某些程度的誤解。(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7日中常會決議通過召開臨時會討論換柱議題,洪秀柱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很多地方她自己也要檢討反省,是不是有很多主張說得不夠清楚明白,溝通不夠詳盡,讓黨內一些重量級人士有某些程度的誤解。(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7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確定將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換柱」議題越演越烈。今天政論節目不斷討論這件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提到其實洪秀柱還有很多問題,並引述社論內容;青秀柱講團成員毛嘉慶認為國民黨要摧毀洪秀柱,雙方在節目上幾度交火。

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今天深入談論「換柱」議題,秦慧珠在節目尾聲指出,國民黨中央和洪辦應該共同爭取黨員、社會的支持,而非互相攻擊,這樣無助於解決問題。針對毛嘉慶質疑黨中央這3個月在做什麼,秦慧珠說一定有做什麼,但還是有些事難以處理。她還說:「因為厚道,所以只講兩岸政策,很多話說不出口。」

秦慧珠引述《聯合報》某篇社論,該篇文指出洪秀柱欠缺之處,包括政策論述能力、政治視野、人脈開拓、性格等,她說其實許多報導都有寫出,並表示主席很厚道,就只提了一個「兩岸政策」。秦慧珠批洪秀柱自己民調一直掉,應該檢討,國民黨已經說得很保留、婉轉,「拜託你們,看看報紙好嗎?」

毛嘉慶對此不滿,指誰沒有人格問題,更脫口說「國民黨要全面摧毀洪秀柱」。毛嘉慶後來談及過去跑新聞時,「看過太多國民黨的交易了,也看過太多國民黨下達動員令之後,是下什麼啦。」秦慧珠立刻反駁:「講這樣的話是傷害國民黨,實在太過分了」、「你剛剛講的那些話含沙射影太過分了,詆毀國民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連忙勸住兩人,要秦慧珠就讓毛嘉慶講。

毛嘉慶表示下達動員令不就是買廣告、跑宣傳車嗎,並沒有詆毀;他也認為走到臨全會這步,藍營大老會悔不當初。秦慧珠相當氣憤,批他轉得硬;她再提洪秀柱說的「資源交換」一事,「我覺得這是嚴重汙衊國民黨!我呼籲檢調單位趕快去調查,呼籲洪秀柱做汙點證人,一舉把國民黨打敗,否則國民黨告你毀謗!」她強調用汙衊、含沙射影方式詆毀,不僅國民黨黨員無法接受,也無助洪秀柱得到黨員支持。毛嘉慶又回:「是你自己黨主席出來,打敗自己黨的總統提名人。」

鄭世維趕緊出面,強調朱立倫和洪秀柱談時,沒有利益交換。對於國民黨低迷的選情和紛亂的「換柱」議題,他也希望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勝選的方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和青秀柱講團成員毛嘉慶,兩人為了「換柱」議題互槓。(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和青秀柱講團成員毛嘉慶,兩人為了「換柱」議題互槓。(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