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矸倘賣無.. 網友神改編「朱仔欲選無 」

網友改編歌詞大酸朱立倫。(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改編歌詞大酸朱立倫。(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0/07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行動明朗化,「朱上柱下」似乎成真,當初說好把新北市長任期做滿的朱立倫被網友嗆爆,有人就改編台語老歌「酒矸倘賣無」成「朱仔欲選無」,酸度超高。

臉書「全面真軍」的「鬼島夢想家」先前就曾以改編來嘲諷時事,本次推出的「朱仔欲選無」,無意外再度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朱仔欲選無」歌詞大酸朱立倫,過去說要做滿新北市長任期,「如今我聽你咧放臭屁」,占著黨主席,卻不敢承擔,如今才來逼退柱姐,還嗆「袂爽就來共我告,若無恁父就是看你無」,最後再問「朱仔欲選無,市長敢辭無」,不要出來給人家笑。

網友改編歌詞大酸朱立倫。(圖擷取自全面真軍臉書)

網友改編歌詞大酸朱立倫。(圖擷取自全面真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