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酸「分家產前夕回家」 蔡英文:不是說放下屠刀?

2015/09/11 11:48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回應洪秀柱酸國慶一事,表示「不是說要放下屠刀嗎?」(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在臉書貼文,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加國慶是「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引發熱議。蔡英文今日則回應,「不是說要放下屠刀嗎?」

蔡英文日前表明參加國慶大典,洪秀柱(10日)則在臉書表示,「乍聽之下讓人錯愕」,酸小英「一個從來不承認父親的人,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這是不是真的孝順,不需要大道理,我們都很明白。」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蔡英文聽聞後對此回應,「喔?她講這麼多啊!」認為這些事再講下去沒意義,還提到「洪副院長不是說要放下屠刀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中)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洪秀柱日前在臉書貼文,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加國慶是「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