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幕僚批移花接木 王時齊: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2015/08/16 16:52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左)提到洪幕僚曾打算轉交名牌雨靴給蔡英文並拍照,在政論節目上有所批評,當事人今天回應指是移花接木。王時齊強調每句話都是真的,並不想繼續口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日前(15日)上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幕僚,曾經打算買一雙名牌雨靴,請她交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並拍一張照,引發討論。當事人、洪辦文宣部副召集人毛嘉慶今(16日)表示那是私下玩笑話,沒想到被炒作。王時齊在臉書提出3點說明,強調「每一句話都是真的」,而且並沒有要炒新聞。

王時齊在節目上提到,洪幕僚曾請她轉交名牌雨靴給蔡英文,並拍一張照。她當下批評,洪的幕僚竟然想用這種方式羅織蔡英文入罪。當事人毛嘉慶今天出面表示那是私下的玩笑話,而且說話當時自己根本還沒進洪辦,王時齊的說法是「羅織入罪」。他也說,事隔一個月被拿來炒作,名嘴上節目賺通告費,移花接木的心態可怕也不道德,願意和王時齊公開對質。

王時齊稍早在臉書上發出3點說明,表示這件事情很無聊,也沒有要炒新聞。她也說,在節目上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並沒有加油添醋。對於被稱是蔡英文陣營打手,她說:「那我現在應該要拼命挺柱,沒必要編故事打柱。」王時齊希望到此為止,不想繼續口水。

王時齊臉書全文:

今天很多記者打來

我沒有回應提問

第一,這件事很無聊,我並不想繼續口水,也從未有炒新聞的念頭

第二,節目上每一句話都是真的,沒有加油添醋,所以沒有任何可以補充的

第三,若非要稱我是"蔡某人"陣營的打手,我現在應該要拼命挺柱,沒必要編故事打柱

請打來採訪的媒體朋友見諒

以上

王時齊在臉書上提3點說明。(圖擷取自王時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