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洪秀柱緊跟行程 小英不解:誰和誰較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被媒體詢問是否覺得馬英九在較勁時,愣了一下,不解地問:「誰和誰較勁呀?」(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被媒體詢問是否覺得馬英九在較勁時,愣了一下,不解地問:「誰和誰較勁呀?」(記者陳慧萍攝)

2015/08/15 11:00

〔記者陳慧萍/花蓮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選舉行程被國民黨緊緊跟隨,蔡上午在花蓮壽豐參訪有機農場,馬英九總統下午也將到花蓮玉里訪視北榮分院;蔡英文下午趕赴基隆參加百工百業授證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到基隆掃街,固樁、較勁意味濃厚;不過蔡英文上午被媒體詢問是否覺得馬英九在較勁時,愣了一下,不解地問:「誰和誰較勁呀?」

蔡英文今天一早持續在花蓮展開「點亮台灣.希望原鄉」行程,前往花蓮東華有機專區五佰戶農場參訪;沒想到蔡英文前腳剛走,馬英九下午也訪視台北榮總玉里分院;而在蔡英文下午兩點趕赴基隆出席百工百業後援會授證大會之前,洪秀柱搶先在上午11點前往基隆大佛禪院,下午還要接連參訪東岸軍港遷移後活化及自由經貿區,而當蔡英文前往基隆慶安宮祈福參香時,洪秀柱也「正好」會在基隆廟口掃街。

蔡英文上午在東華有機專區參訪時,被問到是否感受到國民黨刻意拚場?蔡先是不解反問媒體「誰和誰較勁呀?」接著表示,不清楚他們的行程,她會按照計畫和步調進行這次選戰,希望在選戰過程和最多選民溝通,儘量能面對面見面,希望以政策團隊爭取最大支持。

對於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宣稱兩綠營卸任縣市長支持他,蔡英文表示,她沒有被拔樁的感覺,也不知道這兩位前任綠營地方首長是誰;目前民進黨地方執政滿穩定的,地方首長用力、用心執政,地方呈現穩定進步狀態,各地在組織上也有很好的經營,看起來很穩定;媒體追問,蔡英文是否爭取花蓮縣長傅崐萁支持?蔡英文說,「任何要支持我們的我們都很歡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參訪花蓮壽豐鄉有機農場,向今年獲得十大神農獎的農場主人林珮汝請益。(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參訪花蓮壽豐鄉有機農場,向今年獲得十大神農獎的農場主人林珮汝請益。(記者陳慧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