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智強稱代表到魏家拜年 馬英九不回應

2015/01/10 12:14

馬英九今上午到桃園參訪,面對記者的追問均未回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昨公布2013年羅智強到彰化頂新魏家祖厝拜年致詞錄音,內容顯示羅自稱代表馬英九總統前去,周強調這是馬做為「頂新門神」的證據。馬英九今上午到桃園研華科技參訪,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授意羅去拜年並未回應,只說「謝謝關心」。

馬英九今率領經濟部、科技部和教育部官員到研華科技,聽取研華董事長劉克振的簡報,會後記者追問「是否授意羅智強去拜年?」、「羅智強說他代表馬總統去拜年」、「總統要不要澄清一下門神之說」等問題,馬都沒有回應,而是不斷跟旁邊官員討論事情,最後才對記者們說「謝謝關心」。

對於錄音內容顯示羅自稱代表馬前往,羅智強昨天聲稱「只是過年的客套話」,指那次是頂新魏家主動邀請他,與馬英九無關,馬事前不知情,事後他也沒向馬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