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打周玉蔻 右批馮光遠 羅智強:「馬金不希望我去T台」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上痛批周玉蔻「烏龍指控」他收了「壹週刊」100萬元。(圖擷取自臉書)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上痛批周玉蔻「烏龍指控」他收了「壹週刊」100萬元。(圖擷取自臉書)

    2015/01/10 11:4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昨天與媒體名嘴周玉蔻舌戰二小時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仍怒氣未消,在臉書上痛批周玉蔻「烏龍指控」他收了「壹週刊」100萬元,「白癡去『爆自己的料』」,順便痛罵過去爆他料的作家馮光遠一頓,還澄清當初會去TVBS主持政論節目,與老闆馬英九、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一點關係都沒有,要外界別把他過去主持節目的事,與馬、金連在一起。

    他強調,去TVBS完全是他個人的決定,馬、金不但沒有如外傳運作他去TVBS,就他非直接的訊息,「不是馬、金直接告訴我的,而是輾轉得知的」,馬、金當時其實並不希望他去TVBS,但顧及他已離職,是自由之身,不便阻攔,只能尊重。

    針對周玉蔻爆料在TVBS主持節目3個月離開後,領了一季違約金100萬元,羅智強說,他和TVBS有保密條款,不能主動透露合約內容,即便過去作家馮光遠亂爆他1個月主持費收120萬元,他也不回擊,因此希望TVBS可以出面說明,公布他的薪資,以及解約金等資訊,接受大家檢驗,或TVBS放棄對他的合約保密主張,讓他自己說明。

    羅智強並拿周玉蔻的爆料來打馮光遠。他說,「假設」周的爆料屬實,依照周的數字推算,一季3個月違約金是100萬,每月就大約30多萬,「她就打了馮光遠的臉」,如果周與馮的消息來源相同,馮明明得到的訊息是3個月100萬,卻故意誇大成1個月120萬,「這個人的惡意與不誠懇,可見一般」。

    羅智強還說,他不證實周的消息的真偽,但可以告訴大家,「馮比周更可惡,因為他說的數字太誇張,有十足十的惡意在其中,而且馮知道他受保密條款所束縛,不能反駁,算計到了極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