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野生柯P被捕獲! 搭捷運也很霸氣

2015/01/03 08:20

網友在捷運上捕獲「野生的柯文哲」。(圖擷取自黃大胖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還沒當選時曾透露,自己常騎腳踏車通勤,先前本報記者也曾在捷運上捕獲「野生的柯文哲」,這回有網友分享在捷運上遇到「野生的柯文哲」的照片,不少網友大讚市長居然這麼親民,但也有網友擔心柯文哲的安全問題。

網友「黃大胖」在臉書分享了一張柯文哲搭捷運的照片,照片中柯文哲雙手抱胸,眼神直視前方,但周圍的民眾都很淡定,並沒有因此引起騷動。

「黃大胖」的PO文上寫:「朋友拍到的野生柯P,連搭個捷運都這麼霸氣,不用警車開道,跟大家一起坐捷運的市長,真正的平民市長」,引起網友迴響,讓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網友紛紛在臉書下留言,「市長不用警車開道,跟大家一樣坐捷運真的很親民」、「敢負責的市長,才敢在上下班自由出入搭捷運!」,但也有網友擔心市長的安危。

有網友質疑這應該是以前的照片,但有其他網友分析,這件衣服是柯文哲最近才開始穿的,所以照片應該是最近的。比對柯文哲昨天的服裝,確實和網友分享的照片一樣。

比對昨天柯文哲前往寶藏巖藝術村的照片,服裝是一樣的。(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在還沒當選市長前,記者也曾在捷運上捕獲到「野生的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羅力元攝)

記者曾在捷運上捕獲到「野生的柯文哲」,當時他正在捷運上看報紙。(資料照,記者羅力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