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哥倫布!柯P:我正航向未知的世界

談到目前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表示,自己正航向未知的世界。(記者羅力元攝)

談到目前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表示,自己正航向未知的世界。(記者羅力元攝)

2014/07/12 09:58

[記者羅力元/台北報導]現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雖然忙於選舉,仍然選擇搭捷運當代步工具,當低頭族看報,關心台灣大小事。談到目前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認為自己正航向未知的世界。

自評連柯: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在問到自己與連勝文差異,柯文哲認為,自己跟連勝文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不過他覺得不能怪連,因為連勝文的生長背景如此,所以對市政想法上才會如此南轅北轍。柯認為,朱立倫跟自己的思考邏輯應該比較類似,畢竟先前同樣在台大教書。

柯文哲也自嘲,中華民國歷史上有哪個人打選戰不用宣傳車、不印傳單、不打廣告,上電視節目還沒有西裝穿。他覺得現在自己就像哥倫布航向未知的世界,而台北市民現在也面臨一個不是前進、就是後退的抉擇。

雖然選舉忙碌,仍然選擇搭捷運當代步工具,當低頭族看報,關心台灣大小事。(記者羅力元攝)

雖然選舉忙碌,仍然選擇搭捷運當代步工具,當低頭族看報,關心台灣大小事。(記者羅力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