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切割」馬英九? 馬朱同台臉書照片不見馬

2014/12/27 22:35

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同馬英九總統前往新北市新莊參訪以製作咖啡紗布料聞名的廠商「興采實業」,晚間將參訪心得PO上臉書,並附上董事長陳國欽介紹產品的場景照,但不僅臉書的照片沒有馬英九,內文也未提及陪同總統參觀,未來主席與前主席完全切割。(記者郭顏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切割」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天起將全台走透透,展開十一場政見說明會,雖然篤定當選黨主席,但仍希望在黨內衝高得票率,而他與前主席馬英九的互動及關係更是備受外界關注。

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同馬英九總統前往新北市新莊參訪以製作咖啡紗布料聞名的廠商「興采實業」,近來經常透過臉書和民眾分享心情的朱立倫,晚間也將參訪心得PO上臉書,並附上董事長陳國欽介紹產品的場景照,但不僅臉書的照片沒有馬英九,內文也未提及陪同總統參觀,未來主席與前主席完全切割,一乾二淨。

朱立倫連同今天已是第三次參訪興采,晚間將參觀心得PO上臉書,內文分享:「咖啡渣除了除臭,竟可以拿來做衣服。不僅我身上這件外套,連英國超級足球聯賽多支球隊的球衣,都是用咖啡渣布料所製成。很敬佩新北市紡織業的創新研發能力,帶動了傳統產業的加值與升級。」文中講新北市,講除臭,講加值與升級,卻一字也不提馬。

參觀時朱立倫先致詞,話中提到「四年前陪同總統首次參訪」。此時有人遞了紙條給馬英九,接著輪到馬講話,沒想到一開口就「ㄉ一ㄤ」朱立倫,「立倫兄,我是第一次來」。

令人玩味的是,朱立倫臉書PO的照片是陳國欽向馬朱兩人介紹產品的場景,相同照片也出現在總統府網站首頁上,總統馬英九和朱立倫站在一塊聆聽介紹,兩相對照,朱立倫臉書照片中站的位置感覺有點偏,且同樣也出現數名站的直挺挺的國安局隨扈,顯示馬英九當時也在旁,只是朱立倫臉書照片硬生生地把馬給切了,未來主席與前主席完全「切割」。

馬總統與朱立倫參觀興采照片,總統府網站上也有發布,當時馬總統就站在朱立倫的右側。(圖片擷取自總統府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