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渣文本:連陣營已成「完全失控的選舉機器」

2014/11/23 11:00

人渣文本批評連陣營已成為「完全失控的選舉機器」。(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6天,全台瀰漫濃厚競選氛圍,知名部落客倫理學專家、「人渣文本」今天透過刊登在媒體論壇,評論連勝文激怒大家的原因,其中最令他難以忍受的是,連陣營已成為「完全失控的選舉機器」。

「人渣文本」周偉航今天在《蘋果日報》論壇指出,朋友這幾天的新話題就是「連勝文激怒大家的原因」,「人渣文本」坦言,若要他填寫「連勝文激怒我的原因」,或許不會回答常見的「切割」、「沒有自我反省」、「議題亂打一通」,他最無法容忍的,是連陣營已成為「完全失控的選舉機器」。

人渣文本進一步指出,連陣營猛打MG149帳戶及強摘器官案,這些「爛梗」的效果越來越差,一兩天就被人反擊,「沒有產生預期效果,甚至還讓柯文哲的氣勢上漲」,人渣文本表示,選舉是嚴肅的專業,但連勝文從文宣、組織層面不斷犯錯,「多到已足夠讓他面臨翻船」,人渣文本直言,連勝文若敗選,不是被柯文哲打敗的,而是被自己打敗的,原因是他在管理選舉機器上昏庸無道。

人渣文本提到,被連勝文激怒除了道德方面的理由,還有專長、專業被「挑釁」,包括財經專長、法學專長、環保專長、流浪犬貓處理專長、選舉專長,甚至還包括殯葬業者,他也意有所指地稱,現在最怒的「大概會是醫學專長」,言下暗諷連陣營近日猛打的「強摘器官案」。

人渣文本嘲諷連勝文票沒拉到多少,卻得罪全天下,實在不容易,如果再加上「別讓勝文不開心」,「活脫就是『寧可我負天下人,不許天下人負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