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清德掃街 暗諷對手政見「錦上添花」

2014/11/19 15:43

賴清德(中)和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李退之(左)、賴惠員(右)今天下午在新營3區車隊掃街造勢拜票。(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競選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車隊遊行鹽水、新營和柳營區向選民拜票,賴清德暗諷國民黨對手開出的65歲以上補助健保費的作法是「錦上添花」。

母雞帶小雞,賴清德和南市第二選區同樣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李退之、賴惠員在新營3區車隊掃街造勢拜票,下午3點從鹽水蜂炮起源地武廟出發時,沿途受到鄉親歡迎。

賴清德向武廟關聖帝君參拜,拜託鄉親讓賴清德、李退之和賴惠員都當選連任,打拚建設,讓台南未來大進步大發展。

對於國民黨對手黃秀霜猛打65歲以上免繳健保費,賴清德則不以為然,他說,市府早就在做補助65歲以上長輩健保費,但對象以中低收入、低收入戶、獨居、身障和弱勢長輩為主,在市府財政困難下,不可能借錢做事。他暗諷對手開出這樣的政見是「錦上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