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秀霜指南市治安差 賴清德拿官方民調反擊

台南市長賴清德引用警政署官方民調指南市治安滿意度從100年到103年第二季幾都是六都之首。(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引用警政署官方民調指南市治安滿意度從100年到103年第二季幾都是六都之首。(記者王俊忠攝)

2014/11/18 16:1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察局、消防局今午聯合召開安全大台南施政成果會,市長賴清德以警局展示的警政署每季民調指從100年到103年第2季,南市治安滿意度一直保持六都之首,近來因為選舉緣故被藍營中傷南市治安差,他要為警察同仁說句公道話,這是警政署官方民調,最具公信力,南市治安滿意度高是「事實勝於雄辯」,無庸置疑。

最近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與總統馬英九引用遠見雜誌調查指南市在經濟力、就業率、生活品質、治安與現代化等各項排名都是五都之末。對此,賴清德發出不平之鳴、批評藍營是為選舉惡意抹煞警、消同仁的努力成果。

賴清德表示,他要感謝警察局長陳子敬、消防局長李明峰與警、消官民團隊的努力付出,警政署從100年第一季到103年第二季的治安滿意度與服務滿意度調查,南市都是位居六都之首。今年第二季調查,治安滿意度達86.44%,比第二名桃園的76.3%高出10%;服務滿意度也達88.81%,同樣是六都第一。

他強調這不是在爭名次上的第一名,而是爭第一名背後的精神,包括讓南市有好的居住生活環境品質,讓每位住在南市的市民都能活出健康與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