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心油事件未盡責 中國生產黨控江宜樺殺人未遂

2014/11/04 15:32

中國生產黨今赴北檢,控江宜樺與魏應充殺人未遂。(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頂新黑心油爆發之際,行政院長江宜樺曾在備詢時表示,「正義油品目前可以吃」,隨後卻爆出頂新油品混入飼料油等事件,對此,中國生產黨立案負責人施精健今控江宜樺及魏應充「殺人未遂」。

施精健表示,江宜樺對於黑心油事件沒做到事前預防措施,還告訴民眾可以繼續使用正義油品,而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則是從事製油業多年,不可能不清楚人類食用油的標準,竟將飼料油混入食用油販售。

施的委任律師表示,針對黑心油事件,魏對於殺害人命「明知有意使其發生」或「預見其發生並不違背其本意」,江則有幫魏犯罪之嫌,對兩人提出告訴。

北檢外也有許多中國籍配偶到場抗議,高舉「頂新黑心油 毒害老百姓」等布條。這也不是江宜樺第一次被告殺人未遂,日前太陽花學運事件,江就曾因下令驅離民眾,導致流血衝突,被控殺人未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