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萬大中和樹林線動工 綠議員:勿被騙票

2014/10/28 15:15

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動工,江宜樺、郝龍斌、朱立倫出席LG06站體動土儀式。(記者林郁姍攝)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LG06站體即將動工,行政院長江宜樺、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動土儀式,象徵雙北交通生活圈更進一步。

自救會長黃玉蓮表示,自救會成立四年來,與新北市政府不斷溝通,終於獲得交通局承諾修改計畫,在建設捷運站體時,將拆除的民宅數減到最低,黃玉蓮表示肯定。

中和區議員江永昌說動工代表突破進度,值得肯定,但他也指出並非全線動工,只有LG06站體因位於環狀線第一階段和萬大樹林中和線的交會點,有其迫切性而先開工,批評政府以偏概全,在選舉前刻意做秀,呼籲選民不要被騙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