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戰暗諷宋楚瑜七老八十 柯文哲:失言

2014/10/05 11:54

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些話應該屬於失言,牽涉年齡歧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說,「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被外界揣測這席話可能在影射宋楚瑜;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些話應該屬於失言,牽涉到年齡歧視。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今天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被媒體問及連戰昨天的那席話,他認為,這句話用他的標準來看是屬於失言,因為牽涉到年齡歧視。

至於宋楚瑜目前沒有規劃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見面一事,柯文哲說,見面與否不是那麼重要,政治上是努力減少敵人、多朋友,其餘的就順其自然。

連戰昨現身兒子連勝文的造勢活動時,語帶玄機地說:「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不要多講話了,尤其是在電視上」,由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天才在電視節目專訪露面,外界揣測連戰可能在影射宋楚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