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勝文造勢晚會「神秘嘉賓」…老爸站台

2014/10/04 22:15

連戰幫兒子連勝文站台,大讚兒子最了解年輕人。(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情緊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晚出席「士林北投區情義相挺連勝文團結造勢大會」,不僅初選對手丁守中、台北市長郝龍斌站台力挺,父親連戰更以「神秘嘉賓」身份幫兒子二度站台,指連勝文才四十多歲,年輕人面對的困難,要怎麼解決,他最了解。

連戰致詞時大力吹捧兒子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取得法學碩、博士,念的還是經濟法和商界法,法商通吃,畢業時世界級金融機構紛紛爭取他去服務,後來更從專業經理人做到副總裁,創業的基金更得到國際認可。

連戰表示,不能因為連勝文年輕就認為他一定怎樣,台灣未來是要建立在年輕一輩的手上,台灣未來的困境,年輕人感受最深,而連勝文才四十多歲,最了解年輕人,「年輕人面對的困難,要怎麼解決,他最知道、最了解!」

連戰並意有所指說,「有些年紀七老八十的人應該退了,不要再多講話,在電視上把自己的剩餘價值搾得乾乾淨淨,應放手年輕人開創未來」,暗指批評連勝文的名嘴。

連戰還暗批對手柯文哲,指市長需要有國際觀及現代化知識,「不是說剩下一、二個月跑一跑給人家看」,而連勝文見過世界一流的都會,不會臨時抱佛腳,東拼西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