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RT搭乘人數太浮誇 台中市政府新聞稿疑造假

2014/07/29 12:42

台中市政府首日搭乘人數從19萬下修至1.7萬,被質疑造假。(圖片擷取自客房服務Room Servic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快捷巴士BRT藍線27日匆匆上路,在總統馬英九視察後部分車站仍繼續施工,引發民怨,今又有網友指出,台中市政府新聞稿先稱首日搭乘人數有19萬人,後又偷偷下修至1.7萬人,質疑市府造假。

根據臉書粉絲專頁「客房服務Room Service」指出,台中市政府新聞稿先稱首日搭乘人數有19萬人,內容更新後又偷偷下修至1.7萬人,客房服務補充,儘管原新聞稿內容已修改為1.7萬人,不過分享該網址標題仍會顯示19萬人,質疑胡志強騙很大,要台中人覺醒。

BRT上路後引發不少爭議,由於部分車站仍在施工,導致車站變工地,民眾必須在快車道上攔車,並在快、慢車道分隔島上搭車,甚至部分路段未劃設斑馬線到車站,導致民眾搭車必須走在沒有斑馬線的道路上,交通亂象頻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