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逛上癮了?超市關門還不肯走 員工無奈報警:店裡有隻大狗狗

2022/06/12 15:33

美國佛州超市有隻大狗狗在打烊後仍然賴著不走,員工無奈之下只得報警。(圖擷自Bradento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布雷登頓(Bradenton)連鎖超市Dollar General,最近遇到有「客人」在打烊後仍然賴著不走的問題,員工無奈之下只得報警,原來那名不聽話的顧客是隻大狗狗,用一般的方法根本勸不出去。

《UPI》報導,布雷登頓警察局表示,這隻61公斤的大狗狗走進超市時,員工並沒有太過在意,因為牠沒有影響到商品和其他客人。不過,狗狗就這樣一連逛了好幾個小時,到了打烊了還不想離開。

警方接獲通報後,派出幾名警察前去把大狗狗引導出來,並且順利地找到了牠的主人,飼主則相當感謝店家和警方對狗狗的照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